xinde

临终时的微笑


2016-09-26 15:25:45 作者:信德微信整理 来源:《信德报》2016年8月18日,30期(总第688期)

    这是则济利亚·玛利亚修女临终时的照片。她那安详而灿烂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且深受感动,照片很快在全世界传播。


则济利亚·玛利亚临终时的微笑

    这位阿根廷加尔默罗圣衣会修女于2016年6月22日,因肺癌去世,终年43岁。
    从26岁起,她一直过着默观祈祷的隐修生活,6个月前被诊断为肺癌,在与病魔抗争期间,她依旧用甜美喜乐的笑容和不间断的祈祷将她的一切痛苦奉献给天主。
    她身边的姐妹说,则济利亚是一位快乐的修女。即使在病重期间,她的快乐也丝毫没有减少。
    去世之前,她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下了她的心愿:“我想着我的葬礼要怎么样?首先为我热诚的祈祷,之后大家一起庆祝,不要忘了祈祷,但是也不要忘了庆祝!”
    有网友说,她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一定看见了天国。
    也请让我们记得我们的微笑丢在了哪里?

本文标题:临终时的微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