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紫坊教堂迎来法国朝圣客人


2016-09-27 09:28:26 作者:紫坊教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来自大洋彼岸的两位法国教友在长治教区二位修女的陪同下到紫坊堂区朝圣,她们的到来赢得了本堂区教友们的热烈欢迎。法国教友一行四人,是自紫坊教堂落成后继福建、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太原、晋城等地来朝圣的又一批客人。

    客人进堂朝拜圣体后,在修女和福传员田爱珍及教友们的陪伴下,走遍了教堂各处,参观了教堂的设施,并登上了音乐楼,欣赏了乐器(钢琴),弹奏了圣歌。她们边走边问,了解了建堂史,并咨询了堂区学习圣经及福传等情况。在翻译的解说下,她们连连竖起大拇指,用简单的汉语说道:“好好”!、“天主的降福”。福传员田爱珍还为特别客人赠送了教堂落成典礼时的部分资料。

    最后,教友们又陪同她们走访了一些教友家庭,了解和考查了教友生活,并与教友们合影留念。紫坊教堂借一批批朝圣客人的到访,也抓紧时机提升教友的信仰素质,开阔大家的眼界,以此为契机推动福传工作的开展。

本文标题:山西:紫坊教堂迎来法国朝圣客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