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秘书长阿尤索访问阿兹哈尔大学:和平与对话


2016-10-22 02:42:47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10月21日宣布:该委员会秘书长阿尤索(Miguel Angel Ayuso Guixot)主教继今年7月访问阿兹哈尔大学後,将於10月23日再度前往开罗参加在该大学举行的会议。
阿尤索主教将偕同数位伊斯兰专家会见阿兹哈尔代表团,为举行双边会晤做准备,好能重启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与阿兹哈尔大学的官方对话。这项双边会晤可能於2017年4月底在罗马举行。
在这机会上,阿尤索主教也将与圣座驻埃及大使布鲁诺·穆萨罗(Bruno Musarò)总主教、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副手阿巴斯‧舒曼(Abbas Shouman)教授,一同探讨如何促进具体的和平举措。

本文标题: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秘书长阿尤索访问阿兹哈尔大学:和平与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