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举行圣母山扩建圣殿封顶感恩庆典


2016-10-23 09:58:04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10月22日,天空蒙蒙,微风细雨。陕西周至教区在户县中华圣母山圣地,隆重举行圣母山圣殿扩建封顶感恩庆典弥撒。

    来自周至教区  三原教区  西安教区的神长教友约3000人,参加了当日的庆典感恩弥撒。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在感恩祭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圣母的眷顾,蒙主恩宠历经数月,在慈悲喜年将要结束之时,圣殿扩建顺利封顶。其次强调,圣地圣母大殿已宣告封顶,可我们教友心中的圣殿仍要屹立不倒,希望教友们在生活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内心的圣殿洁尘扫污,做促进社会文明的好教友。

     庆封顶倍感喜乐祷声歌声共扬  ,扩圣殿历经艰辛泪水汗水同滴。主体落成的圣母大殿两侧醒目的对联吸引着参加庆典的教友们,负责圣殿扩建的会长们激动的告诉信德网说,承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神长教友的大力支持,圣殿扩建才得以顺利封顶,再次感谢圣母,感谢社会各界,相信圣母山的后续建设定会更加辉煌。

     新扩建圣殿为中西结合式,远眺望去,高大宏伟,气势磅礴。穿梭云层, 若隐若现。圣母山位于户县蒋村镇五泉村南,坐落在环山路与甘曹路交汇处。1923年由意大利代夏德主教创始。五泉村被当地政府命名为环山旅游观光示范村。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举行圣母山扩建圣殿封顶感恩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