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塔格莱枢机视察意大利地震重灾区诺尔恰:我们要重建团体,恢复人民的信心


2016-11-13 03:33:06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明爱会主席暨菲律宾马尼拉总主教塔格莱(Luis Antonio Tagle)枢机11月11日深入日前意大利地震重灾区诺尔恰,视察灾情。与他同行的有意大利明爱会主席索杜(Francesco Soddu)蒙席,以及斯波莱托-诺尔恰教区博卡尔多(Renato Boccardo)总主教等人。
塔格莱枢机进入诺尔恰市的红区,在圣母玛利亚主教座堂和圣本笃大殿的断垣残壁前静默祈祷。他说:「我以国际明爱会、马尼拉教区的信友,以及整个菲律宾教会的名义,表达我与诺尔恰、瓦内利纳和全体斯波莱托总教区人民同在,关怀他们。我巡视了一些倒塌的建筑物,尤其在我所遇到的少许民众身上感受到他们害怕的情绪,博卡尔多总主教和司铎们也向我肯定了这一点。」
「我们基督徒蒙召优先重建团体,恢复人民的信心,聆听、拥抱和抚慰那些失去一切的人,在社会组织中重新注入团结互助、爱德与温柔。其次,我们才要重建石制的墙壁。」
塔格莱枢机在圣本笃广场会见了诺尔恰市市长阿莱曼诺(Nicola Alemanno)和消防队员,向他们致以问候。枢机格外感谢消防队员的救灾工作,他们此刻正在维护建筑物的安全。

本文标题:意大利:塔格莱枢机视察意大利地震重灾区诺尔恰:我们要重建团体,恢复人民的信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