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汉中教区隆重举行慈悲特殊禧年闭幕礼


2016-11-15 10:23:33 作者:张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3日上午9:30,陕西汉中教区在主教座堂隆重举行了慈悲禧年闭幕礼感恩圣祭(教区另一处小寨朝圣地的慈悲之门主教特别委托其本堂余神父关闭圣门)。

    弥撒由余润深主教主礼,12位神父共祭,善导圣母会修女和服务汉中疗养院的圣母会修女10多位,济济一堂教友见证并参与了这神圣礼仪。

    主教在讲道中特别劝勉教友说:“亲爱的弟兄姐妹,这一年,我们特别感受、体验和学习天主的慈悲怜悯;慈悲禧年今天闭幕,希望我们心里的慈悲之门,永远是敞开的,我们教堂之门应常开,让人进去,寻获天父的慈悲和宽恕,并呼召我们,向世人勇敢宣讲天主的慈悲怜悯。祈祷圣母玛利亚为我们转求天主,让我们满怀慈悲如天父,成为‘天主更喜爱之事’的见证人,做‘慈悲的传教士’”。

    下午2:30,汉中总堂还举办了“慈悲禧年闭幕教友座谈会”,本堂胥红伟神父带领教友对慈悲特殊禧年闭幕仪式做了反思,十多位教友分享了各自的生活见证,尤其是在这慈悲禧年天主的眷顾和满满恩典。教友们表示,地方教会慈悲禧年结束了,但自己的内心得以净化和更新,以后会常存感恩、敬畏和慈悲之心而生活。

本文标题:陕西:汉中教区隆重举行慈悲特殊禧年闭幕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