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第二届保禄生命成长班顺利毕业


2016-11-15 13:50:17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东周村教区保禄学校第二届“保禄生命成长班”学员在教区善牧培训中心经过近三年的学习打造,有50多位于11月13日圆满毕业,从神父手中高兴地领取了毕业证书。保禄学校于13日晚7点为学员们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典礼中,教区信仰培训部主任兼善牧培训中心主任张志先神父代表教区作祝贺词,他首先肯定并祝贺学员几年来的打造与付出的奉献牺牲精神使得自己学业有成,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努力;要求各堂区既要保护引导他们,又要大胆使用,使他们所学而有所用,并鼓励学员效法基督,像保禄宗徒那样广传福音,践行“传布福音的脚步是多么的美丽”的属神行为。

    保禄学校校长兼指导司铎刘振学神父总结毕业时说,首先感谢天主这三年来的陪伴,感谢学员们的无私奉献,有的学员为了学习而放弃了稳定的工作,践行“来跟随我,我要使你们成为渔人的渔夫”,感谢杨主教和教区的大力关怀,感谢本堂神父的鼎力支持,感谢班主任老师的三年艰辛付出;培训毕业不等于学习毕业,望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毕业,在福传的道路上永不停止,努力做主的精兵。

    学员王光路在毕业典礼分享说:“三年来感谢天主改变了我,我是个大男子主义者,有次和太太冷战达7天,两个人不说一句话,现在想想太不应该,太太,对不起,我错了;没有学习前,我没有佩服的人,特别傲慢与自我,虽然三年牺牲了很多,但收获远大于付出,是天主圣神在的灵性生命里做工,是用金钱买不来的。”

    学员梁秀芳则分享表示:“感谢天主三年来的打造,感谢我的家人,感谢神父和老师的苦口婆心!我刚刚来的时候,脸色蜡黄,没有笑容,特别自卑,一直理性信仰看主看人,有的人死了,可他还是活着,有的人活着,其实他已经死了,我就是后者;我现在改变了很多,有了笑容,精神面貌的改观你们都看到了,白白得来的我要白白分施,把我的改变分享给家人、朋友,让大家来学习班接受主爱的熏陶,接受圣神。”

    这届门徒班是在2014年5月份开始的第一期学习,学员94人,历时两年半,学习十二期。学习内容有:学会祈祷与感恩,学习圣经结合自己,学习教会要理,学习福传,学习服务教会,学习做人与做事,学习服从;培训目的是达到提高教友灵性生命,脱去旧我,成为新人;向天主开放,接受圣神的洗礼,积极福传,复兴教会,荣主益人。

    参与毕业典礼还有神父、修女、会长和已毕业学员及教友,典礼在一曲《我们手拉手跟主一起走》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第二届保禄生命成长班顺利毕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