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两位新铎首祭弥撒庆典在家乡隆重举行


2016-11-22 15:25:10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陕西周至教区新铎马宏斌神父、卢阿昌神父首祭弥撒庆典11月21日和22日分别在各自家乡杨凌毕公会和扶风卢家会隆重举行,来自周边各地的十多位神父参礼。

    两位新铎于11月19日由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首次在卢家会举行的晋铎大典中领受铎职。

    马宏斌神父的家乡是杨凌毕公会,是周至教区较小的会口,有教友二百多人,是历史名将马援的故乡。卢阿昌神父的家乡是扶风卢家会,是周至教区最大的会,有教友二千人。

    首祭弥撒结束后在各自堂区召开的庆贺会上,新铎致谢,感谢神长的培育、感谢家人的陪伴、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感谢父老乡亲的爱护、感谢父母的付出、一切的感谢无不都包含在天主的厚爱之中。两位新铎矢志要不负主恩,服务教会,尽心福传。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两位新铎首祭弥撒庆典在家乡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