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RAI和CTV联合推出《梵蒂冈奇妙之旅》纪录片


2016-12-21 03:50:24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电视中心(CTV)和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第一台(RAI1)联合推出《夜游圣伯多禄大殿——梵蒂冈奇妙之旅》纪录片。该片由意大利科学普及领域最着名的传媒人阿尔贝托·安杰拉(Alberto Angela)主讲,诸多名人做客,例如:吉安卡罗·吉安尼尼(Giancarlo Giannini)、卡洛·维尔多内(Carlo Verdone)。纪录片利用4K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借助无人机拍摄,经过特效处理和微小说叙述手法,带领观众在夜色中发现梵蒂冈的宏伟与魅力。
阿尔贝托将讲解梵蒂冈的知名景点,例如:圣伯多禄穹顶、米开朗基罗的《圣殇》、西斯汀圣堂内的壁画,以及宁静夜色下的梵蒂冈花园。此外,阿尔贝托还将发觉年迈米开朗基罗和年轻拉斐尔的轶事;探访通常不对外开放的秘密档案馆、梵蒂冈宪兵,以及瑞士卫兵的军营;讲述权力、宗教和文化艺术保护的历史,以及艺术保护的悲剧。
这部纪录片犹如新版的《CSI犯罪现场》,阿尔贝托·安杰拉透过科学警察研究,以全新的视角让观众了解教宗的城市。纪录片将於12月27日晚在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第一台播放。

本文标题:梵蒂冈:RAI和CTV联合推出《梵蒂冈奇妙之旅》纪录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