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以避静方式喜迎圣诞


2016-12-21 10:16:2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江西教区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本堂乔天庆神父为提升教友灵性生命的成长,在圣诞节前12月16-18日,邀请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的王雷振神父,带领教友们举行了为期3天的避静。

    王神父通过“正视人生”、“怀有基督的心情”、“爱是诸德的灵魂”三个主题带领避静,教友们积极参与,反省自己过往的生活。

    王神父说:“避静不仅是回顾过去,肯定现在,更是展现未来;避静也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藉着避静,静下心来祈祷,反省悔过,罪人能得到天主的治愈赦免罪过,冷淡的心重新点燃热火,追随主耶稣基督,效法他的芳表,达到成全。”王神父邀请教友们真正地静下心来,求圣神引领做好这次避静。

    教友们通过这次避静了解到生活和信仰的密切关系,身心灵都得到了释放,促进了信仰,他们在基督的陪伴下更加有信心地拥抱生活的挑战,在生活中为信仰作活的见证。

    “我们的生活、工作都离不开天主,在这充满世俗和诱惑的时代,唯有依靠天主才能战胜魔鬼与诱惑,使思言行为上更加契合天主的旨意。”参与避静的教友感慨地说。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以避静方式喜迎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