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武官坊教会开办幼儿园


2002-09-25 15:32:55 来源:信德报(第167期)

    本报讯  由陕西三原教区圣心会主办的武官坊益华幼儿园8月26日正式开学。当天上午8点,在校园内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武官会的两位神父参加了典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当地的主要党政领导应邀出席了典礼并给幼儿园赠送了大牌匾一块,上书“培育英才益我中华”,以示祝贺与支持。
    益华幼儿园占地近两千平米,设施齐备,是具有现代化教育水平和能力的正规幼教场所。担任幼教工作的老师全部是圣心会的修女,此前她们都在陕西师范大学幼教系进行了三年以上专业学习。
    武官坊是一个具有三百多年历史的会口,教友人数众多,“有陕西第一大会”之称。
    两位神父接任后采用“内抓教友素质,外树教会形象”的传教方略,积极组织教友参与当地的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取得了明显成效,领洗进教人数逐年上升,并有年青化、知识化的趋势。今年还出现了教外人争交会规粮的可喜局面(见2002年8月1日“信德”头版《教外人的“活信德”》)。(石开)

本文标题:武官坊教会开办幼儿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