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回首2016,梦飞2017


2017-01-16 11:26:13 作者:张瑾

  行走在圣爱之中,感恩2016一路有你;

  带着梦想与使命,我们2017一起出发!
  2016的岁月之河,载着欢乐、幸福、惋惜与悲伤,与我们作别,流入历史的幔帐,留下充满期待与活力的我们,开启2017年的新征程!
  12月31日晚九点,将近30名圣爱青年欢聚在二楼会议室,分享回首2016的点滴与收获!虽然我们经历一样的四季变换,但是却经历着不一样的欢笑与泪水!
  首先是神父分享自己的感悟。2016,不管是铭功路教堂还是圣爱青年团,我们都坚守着圣化自己,爱人如己的使命,竭尽全力去为主做工!基本完成了转型的目标。
  把2017定位灵修之年,目的是让我们每一个人停下2016年奔波的脚步,使自己扎根信仰,充实内心,沉淀灵魂!
  随后团长又对青年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肯定和赞扬表现好的地方,望我们继续发扬!同时反思不足,并给出相应的改正方案,希望新的开始,我们会更加完美!
  年末回首,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感悟就是感恩!不管是结婚生子,还是经历高考,不管是朝圣外出,还是执勤奉献,我们都是在天主的庇护之下,虽有坎坎坷坷,但是也平平安安!唯有感恩,才能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
  23时许,我们相约在马槽之前,朝拜圣婴。在祈祷中除去旧岁,在赞美中迎接新年!我们用玫瑰经来表达对圣母妈妈的赞美!用慈悲串经来感谢天主的慈悲,祝福我们依然行慈悲,依然在路上,与主同行!
  稍后,我们遵从着天主的圣言,从思言行为上反思自己,从内心深处认识最真的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除去旧的陋习,重新开始!
  2017年1月1日,上午主日弥撒结束后,铭功路教堂各个团体代表在三楼活动室开展“继续同行,梦飞2017”的主题活动,这是涵盖老中青幼的大集体。不同的年龄,不一样的思想,我们互补,一起同行!共同进步!
  当我在尘世中迷失,当你在前行中探索,请不要忘记胸口的温热,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2017,遇见更好的自己,与主同行!
  挥别2016,迎来2017,现在梦想启航的新原点,有这样一份礼物,来自刘江东神父的新年寄语:
不知不觉
2016年
将要过去了!

回顾过去的365天,
我们哭过、笑过
疯狂过、沉默过,
这一切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消逝了。
不管成功也好、失败也罢,
都即将过去,成为历史,
无法改变,更无法挽留。

好在我们没有忘记初心,与主相逢。
因为过去、现在和未来,
都掌握在祂的手中!

面对新的一年,
不知道将有什么样的挑战、
什么样的环境、
什么样的日子
等待着我们,
或逆、或顺……

但请相信:
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
一切困难都会被我们克服,
努力吧!加油吧!

本文标题:回首2016,梦飞2017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