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特殊且深具意义的春节


2017-02-01 07:04:50 作者:炼灵中保圣母会 来源:信德网

    腊月二十九,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所在地赵庄村和周围村子里的鞭炮声已经开始噼里啪啦地响起了,提醒我们2016年马上要成为过去,2017年春节来了。而此时,我们的12位修女却还在石家庄和邢台两个老人院服务,我们在替天下儿女尽孝,愿天主也祝福,并多赐恩宠给我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于是,在年三十和初一,留在修会总会的七位修女出发了,到这些修女家中拜年,看望我们年迈的父母和支持我们的兄弟姐妹。两天时间,我们到了威县、南宫市、临西县的12位修女家,问候拜访我们的父母。
    所有父母都以自己的女儿做修女为荣,所有家人都以自己的姐姐或妹妹为骄傲。晚上念完晚课后,我妈妈告诉邻居,今天有七个女儿来拜年了,我本来只有两个女儿,但交给天主一个后,现在却有几十个女儿了,我相信天主说的,“凡为我的名,舍弃了房屋、或兄弟、或姊妹、或父亲、或母亲、或妻子、或儿女、或田地的,必要领取百倍的赏报,并承受永生”(玛19:29)。父母的慷慨、兄弟姐们的支持另我们感动,也使我们毫无牵挂地、自由地奉献自己,为教会和社会服务。
    在这里我们展示与家人的合影,荣耀我们的父母和家人:

郁春景修女的父母及妹妹

范会敏修女的父母

任玉磊修女的父母

王花蕊修女的奶奶、父亲和嫂子

董春贞修女的母亲大嫂

冯兰双修女的父母及家人

简秀平修女的姥姥和母亲

刘焕春修女的父母及家人

刘雪银修女父亲及家人

田会云修女的父母及家人

田立新修女的父母及家人

张淑芬修女的父母和大姐

    我们炼灵中保圣母会成立于1990年9月1日。我们的神恩是为受苦的灵魂(炼灵)祈祷奉献,为受苦的世人服务牺牲。我们舍弃了家人,但组成了更大的家。我们不能天天在父母膝前尽孝,但我们的祈祷和牺牲为他们带去天主的浓浓祝福和恩宠。我们呼唤更多女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受苦的灵魂和世人都需要,都在等待我们的祈祷和奉献。

本文标题:河北:特殊且深具意义的春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