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军乐联会第七期学习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2-02 15:45:36 作者:若翰沙龙 来源:信德网

    正月初五,2017年2月1日下午14时,教区静养中心,天主教安阳教区军乐联会第七期学习班举行开班仪式,张银林若瑟主教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此次学习班的两位老师——来自长治教区的乔进会和来自新乡的邢桂汉、静养中心副主任陈秀奇神父在主席台就坐,开班仪式由军乐联会指导司铎宋保新神父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诵念《天主经》。宋神父简要介绍了军乐联会学习班的情况,指出了此次学习将以培养各队自己的带队老师为主要目标。邢老师和乔老师先后发言强调乐队的学习重在坚持和下功夫上,只有以饱满的热情才能演奏出水平。吕长州、吴鹏和赵海芹代表队员表达了对老师观点的认同。此次培训班的指导老师还有来自邯郸教区的王学军和蒋海庆,以及来自太原教区的范维欣老师。
    安阳教区张银林若瑟主教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指出:作为教区主教,我是支持乐队的!作为乐队要找到自身的价值,只有认识到价值,才会真正的喜欢,主动的加入。成立之初,军乐联谊会定为善会的性质,这一特性要求我们要牢记神恩,要活出神恩。乐队不仅仅要求有演奏的技巧和技术,更要上升为艺术,要有内在的东西,需要内心的修养藉着团队来表达。希望军乐联会能不忘初心,记住当初的那份期待,活出善会的特点,彰显主荣。

    在聆听了主教的训导后,宋神父代表军乐联会所有队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神恩,把善会的物质在乐队的学习和演奏生活中体现出来。
最后,以诵念《圣母经》和《光荣经》的方式,藉圣母玛利亚归光荣于天主圣父。主教降福大家,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军乐联会第七期学习班举行开班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