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主找“羊”


2017-02-03 15:38:20 作者:刘文涛 来源:《信德报》2017年1月8日,2期(总第706期)

    据宜昌教堂工作人员袁万梅姊妹介绍,圣诞节前两天,她和两个姊妹一起去置买圣诞礼物,来到三峡物流园,走进一家副食店,准备买面包蛋糕等糕点,因为价格没谈拢,便说到这些礼物是教堂免费发给来过圣诞节的市民朋友们的,希望价格能优惠点儿。没想到话音刚落,店老板李先生惊喜万分,高兴地说“我可找到家了!”原来他是福建省福清市的教友,来宜昌快20年了,一直不知道教堂在哪里,这回可好,找到亲人了。李先生不仅价格给予了最大幅度优惠,还表示以后要经常去教堂看看。参与弥撒,参加团体活动。准备买水果的时候,她们进入的第二家商铺的店主居然也是来自湖北孝感市的教友,大家都感慨是圣神的带领,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采购任务,两只主的小羊也找到了家。

    下午大家去为马槽里的小耶稣像做衣服,找了很多家都说做不了,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情走进教堂附近的一家裁缝店。店主一见小耶稣像,不仅热心地改制小袍子,还免除了一切费用,她说她很高兴为主做工,原来店主是一名基督新教的朋友。因为耶稣,大家走到了一起;因为耶稣,大家心中充满了喜乐,感到天主时时与我们同在,那一天大家的心都沉浸在深深的感动和喜悦之中。

本文标题:为主找“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