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论挑战自己


2017-02-06 10:23:01 作者:岳爱民神父 来源:《信德报》2017年1月15日,3期(总第707期)

    多数群聊很健康,借机福音互传递。利用网络灵成长,都得益处共学习。以下情形需注意,切莫中了魔鬼计。圣经教理不愿学,空闲无聊玩手机。早晨念经没时间,晚上不睡找乐趣。微信聊天成习惯,还想出轨玩猫腻。背着爱人异性聊,暗中约会偷联系。爱人劝告听不进,遮掩电脑说游戏。是活懒惰不想干,电视前面不缺席。抽空想着打麻将,十次九输不服气。有时还想喝两盅,酒风不好落闲语。无事生非找点事,不管轻重摔东西。瞻礼主日进堂少,舞厅酒吧跑得急。眼睛光看坏表样,借酒耍风生是非。少数在堂还闹事,家长会长说不起。
    奉劝兄妹您三思,良药苦口冶病疾。善用万物主喜欢,救灵有益升天梯。

本文标题:论挑战自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