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举办教区神父年度避静学习


2017-02-11 09:38:49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2017年7日至10日,唐山教区在主教府举办教区神父年度避静学习,邀请玛窦神父(Fr. Tjeu)主讲遣使会灵修,教区主教方建平带领全体神父一同参加。

    四天时间里,玛窦神父分别就何为灵修、圣文生的独特灵修、遣使会灵修特点、简朴、谦卑与温和、节制、救灵热忱、德行档案等议题进行分享。玛窦神父每日分享结束后,教区神父们结组分别对当日议题进行分享,彼此交流所学所想。牛神父负责玛窦神父的翻译工作。
    通过此次避静学习,教区神父们在灵修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提高,尤其是对遣使会灵修有所了解,扩展了灵性视野。

    学习结束后,方建平主教代表唐山教区特别赠送了玛窦神父一份书法作品,以示谢意与友好往来。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举办教区神父年度避静学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