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国务院实行监督工作,保护教宗的形象


2017-02-23 04:10:5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院2月22日发表公告称,国务院将会有系统地监视人们对教宗的图像和圣座国徽的使用,必要时采取适当的介入。
公告写道:“圣座国务院的任务之一是保护教宗的形象,好使他的讯息能够完整地抵达信徒,并保护教宗不被人利用。基於同样的理由,圣座国务院也透过特定的国际性监管工具保护圣座的标志和国徽。为使保护行动更加有效,以期达到上述目的,并制止可能出现的非法情况,国务院将会有系统地监视人们对教宗的图像和圣座国徽的使用,必要时采取适当的介入。”
圣座新闻室随後作出澄清,表示圣座国务院发布公告并非针对近期的某些新闻报道,而是説明早已开始的监视工作。这项工作的目的在於“面对非法使用和未经授权而赚取盈利的情况下,保护教宗的形象和圣座国徽”。

本文标题:圣座国务院实行监督工作,保护教宗的形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