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伯多禄善会召开年度大会,关注青年


2017-02-26 03:05:03

(梵蒂冈电台讯)圣伯多禄善会於2月22日建立圣伯多禄宗座庆日召开第148届年度隆重大会,关注青年。据《罗马观察报》报导,该善会主席托洛尼亚(Leopoldo Torlonia)神父向善会成员们表示:「教宗方济各明确呼吁众人积极参与世界主教会议的进程,因为下届世界主教会议正是为青年而召开,为那些自然倾向於拒绝丢弃的文化,为打击冷漠做好准备的『年轻心灵』。」
托洛尼亚神父指出,「在一切价值观都是相对而论的世界中」,青年需要得到「坚定且真实的见证,可信的参照」。圣伯多禄善会成立之初的名称是「意大利公教青年会」,很多成员自青少年时期便开始从事各种善工。此外,今年也适逢「圣伯多禄善会青年团」成立25周年,托洛尼亚神父赞叹道:「看到当年的青年今天在我们可爱的善会内担任领导角色,是多麽美好啊!」
圣伯多禄善会的网站显示,该善会在本届大会上获赠青年主保圣鲍思高的圣髑。善会辅导司铎卡马尔多(Franco Camaldo)神父祝愿「所有人,特别是青年都能透过敬礼圣鲍思高,汲取力量和坚毅之恩」。

本文标题:圣伯多禄善会召开年度大会,关注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