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金喜中总主教:现在是改变的时刻,以免陷入混乱


2017-03-02 05:21:49

(梵蒂冈电台讯)数以千计支持和反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示威者今天也走上首尔街头游行示威。朴槿惠总统被指控涉嫌贪腐,正受到弹劾的审讯。此刻,韩国国内政治气氛非常紧张,且又掺和了与北朝鲜共产政权的紧张情势。美国和韩国恰好也在今天3月1日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为了国家的利益,韩国主教们要求总统下台。若不然,国家将会面临陷入混乱、经济陷於瘫痪的危险,对所有人都不利。
韩国光州教区总主教金喜中(Kim Hee-Joong)向本台讲述说:“韩国主教团已作出声明,表示现今的政府处在一个不正常的情况中。有人说是个腐败的政府。很多韩国人想改换这个政府,甚至主教团也这样说:人民的声音,就是天主的声音。主教团的立场非常清楚。我们要同心协力,建设一个让所有韩国人都充满希望的未来。”
金喜中总主教还表示,很多韩国人认为本届政府不愿聆听人民的声音,不想听人民的声音。人们都对目前的局势感到担忧,都希望情况能恢复正常。

本文标题:韩国金喜中总主教:现在是改变的时刻,以免陷入混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