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主教及全体神父进行避静 加深与天主的契合


2017-03-02 09:50:33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2-24日,江苏苏州教区在圣沙勿略方济各主教座堂进行了为期3天的避静神功,此次避静教区特别邀请了上海教区的白建清神父带领,教区主教徐宏根偕同全体神父参加。

    本次避静中,白神父通过“我与天主的关系如何?”“我与教友的关系如何?”“我与教外人(非基督徒)的关系如何?”(如何向外教朋友传递福音)这三个方面的分享与反省,让神父们加深与天主的契合,依靠圣神的德能在今后的铎职生活中有更多的力量与信心服务于教友,并引领教友以各种方式向教外朋友传播福音!

    避静结束后,在25日早上8点,由徐宏根主教主持了隆重的感恩圣祭,主讲神父和教区全体神父共祭。在当日的弥撒讲道中,徐主教再一次激励每一位司铎弟兄“不忘初心,要谨记当初跟随主耶稣的那份信心、决心,在天主慈爱内常常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服务于他人。”

    同时,徐主教还呼请每位教友特别要为教区的全体司铎祈祷,主教说:“无论他们是年长的还是年少的,他们都是在天主的恩赐内被召叫,他们都因着同一份信念,同一个奋斗目标,走到一起成为了司铎弟兄,他们和我们每位教友一样,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不足的地方,你们要多多为他们祈祷,使他们能常常得到天主的帮助与眷顾,全心全力全意为教友服务,通过他们,好使我们得到祝福,得到康健、得到生命的传递。”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主教及全体神父进行避静 加深与天主的契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