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庇护神父的圣髑将在哥伦比亚巡回展出


2017-03-08 03:42:02

(梵蒂冈电台讯)彼得雷齐纳圣庇护神父的圣髑将於4月3日至25日在哥伦比亚6座城市巡回展出,以供信友们敬礼。巡展的三件圣髑分别是沾有庇护神父血液的织物、遮盖他圣伤的手套,以及他的一根趾骨。

举办这项活动的想法始於2016年4月。当时有两位哥伦比亚神父,埃尔南·奥胡艾拉(Jesus Hernán Orjuela)和罗沙·贝尔加拉(Doriam Rocha Vergara)前来梵蒂冈参加驱魔国际协会的课程。课程结束後,他们与信友团体一同参观了圣若望罗通多大殿,恭奉圣庇护神父遗体的朝圣地,并正式询问是否能让圣人的圣髑在哥伦比亚巡回展出。
罗沙神父是哥伦比亚丰蒂翁教区的驱魔师,他表示圣庇护神父的来到“是一项恩宠和祝福”,“具有三个意义”。“首先,人可以成圣,我们每个人都蒙召成圣,我们在哥伦比亚可以活出圣德。其次,我们要不知疲倦地爱人、服务和行善。第三,只有善能根除邪恶、不义和腐败。” 罗沙神父最後强调,这项活动将促进哥伦比亚的和平进程。

本文标题:圣庇护神父的圣髑将在哥伦比亚巡回展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