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石坝河堂教友妇女节开展探访


2017-03-09 10:09:54 作者:石坝河教堂福传组 来源:信德网

    “主,带领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康粉霞姊妹高兴而充满感恩。3月8日妇女节,陕西凤翔教区石坝河教堂的教友们,特别是女性教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石坝河教堂福传第二小组一行五人,赴雪沟村看望了三位长期无法行动只能坐在轮椅上的老人。

    老人及其家人都非常高兴地接待了大家,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激。

    虽然大家探望老人的时间有限,只做了短暂的交流,却意味深长,老人们都很开兴。

    最欣慰的是,看到一位青年教友的病情已经基本好转,这是福传小组成员去之前没有想到的。福传小组已经为他的病情祈祷了四年有余,他是家里的顶梁柱,病好了,这个家也看到了希望。

    “看到他及像他一样的人病情好转,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这也是主耶稣用这一切坚定了我们的信德,俯听了我们的祈祷,我们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被爱感动的氛围之中。”福传小组的成员说。

    福传小组在探访过程中,还看到坐在轮椅上的老阿姨在病痛中用祈祷简单的度过每一天,都十分感动。大家表示,“不但是在妇女节,在主内让自己过个有意义的节日。在整个四旬期内,也要好好祈祷,来感恩天主,安慰主耶稣的圣心。”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石坝河堂教友妇女节开展探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