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培训中心2017年生命成长第一期课程


2017-03-12 13:47:52 作者:王神父

    信德网讯: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献县教区河间培训中心于2017年3月6日到11日举办了生命成长第一期的课程。此次学习特别邀请了圣望会蒋连英修女、杨凤然修女、赵国平修女,培训中心周福义神父、李新桥神父,教区备修院神师李建坡神父和服务于河间堂区的杨微修士组成导师团队,陪伴来学习的兄弟姐妹,共有57位学员参加了整个学习。

    是次学习的目的就是让我们越来越认识在我们内的天主,并通过每天的生活越来越相似他,成为他的肖像和摸样。越生活出他的奥秘,越快乐。围绕这个主题各位导师展开了精彩的分享。此次学习以小组讨论、个人见证、祈祷、集体操练为方法,整个学习在温馨、友爱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学习使各位学员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培训中心2017年生命成长第一期课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