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牧灵访问法蒂玛的行程


2017-03-21 03:59:2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2017年5月12日至13日法蒂玛圣母在伊利亚山谷(Cova da Iria)显现100周年之际前往法蒂玛圣母朝圣地朝圣。圣座新闻室於3月20日公布了教宗这次牧灵访问的行程。
教宗将於5月12日下午2点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启程,预计两个多小时後抵达葡萄牙蒙蒂雷亚尔空军基地。教宗在这里将与葡萄牙共和国总统举行私人会晤。之後即刻前往圣母朝圣地,并於当晚6点15分探访圣母显现小堂,教宗会在那里停留祈祷,主持诵念玫瑰经活动。
隔天5月13日上午,教宗将会见葡萄牙总理。随後,大约10点钟,教宗将在朝圣地为病人主持弥撒。中午12点30分,与葡萄牙主教们共进午餐。当天下午3点启程返回罗马,预计7点左右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牧灵访问法蒂玛的行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