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是天主不俯允我吗?


2017-03-31 10:06:54 来源:《信德报》2017年3月26日,12期(总第716期)

    在美国有一位老太太,她的女儿得了一种怪病,当地的医生都束手无策。后来得知,在离她们很远的一个州有一位名医,是治这种病的专家,但是经济拮据的她无法带女儿前往,于是只好祈祷,求天主帮忙。
    一个星期后的主日中午,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这位老太太在睡梦中,被一阵阵敲门声给吵醒。她很不高兴地去开门,当她看到一个双手沾满油污,整身被雨淋成落汤鸡的陌生人,开口要向她借电话时,那心中的怒火再也压抑不住了,破口大叫:“打电话不会到对街转角的公用电话去打?”转身用力把门关上,又去睡她的午觉了。
    当晚间电视新闻转播时,这位太太非常懊悔。原来,新闻播映了如下一则消息,一位名医现身说:“今天中午,我从旅馆开朋友的车到贵地开一个医学会议,不巧车子抛锚,自己又无法修护,只好硬着头皮去附近住家敲门借电话,却打扰了一位太太的清梦,深感歉意。”我的天哪!那位不速之客,正是老太太要找的名医。
    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人闯入我们的生活,他们都是上天安排来帮助我们的,为什么这些人后来不但没有成为我们的“贵人”,反而很多却成为专扯我们后腿的人呢?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责怪天主没有俯允我们的祈祷,就像那位老太太一样。天主曾把她要的人送到门口,她硬要往外推,这该怪谁?如果她没有看见晚间新闻里的那一幕,她可能一辈子都会埋怨天主为何不俯允她的祈祷呢?
    吕瑞英摘自【QQ空间】

本文标题:是天主不俯允我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