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17-04-15 09:03:12 作者:大刀

  (信德网讯)四月十三日早上七时,三原教区各堂区神父、两个修会修女、众教友在主教驻地教区辕门巷总堂隆重举行了圣油弥撒,由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主礼,27位神父共祭,近500教友参与和见证了神圣的祝圣圣油弥撒。

  韩主教在弥撒中勉励福传一线的全体司铎: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司铎的牧灵工作虽有千难万险,但慈爱的天主常常在眷顾着我们,祂的大爱在我们蒙召之初就不离不弃。其次,牧职的使命促使我们谦卑待人,如基督一般,将生命与人分享。主教也语重心长地劝勉教友们:尊重和服从神父是基督徒信德的体现,理解和支持神父的本职工作,更是爱德的彰显。主教也恳请司铎弟兄和教友们为他祈祷,为世界各地的圣职人员祈祷,愿借着天主的大爱使教会成为世界的照世明灯。

  弥撒中,全体教区司铎在韩主教面前重宣了司铎圣愿,随后,韩主教祝圣了“领洗圣油”和“坚振圣油”、“病人傅油”,借此隆重的祝圣圣油典礼,再次凸现了在教会内因着基督万众合而为一与共融的标记。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