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祝贺基督徒复活节快乐


2017-04-20 04:30:43

(梵蒂冈电台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Abdullah II ibn Hussein)於圣周六4月15日透过约旦首相哈尼·穆尔基(Hani Al-Mulki)向约旦基督徒领袖们致以复活节快乐。当天,穆尔基首相在数位部长和其他官员的陪同下拜访了安曼(Amman)的东正教会,表示约旦是一个“积极建设祖国团结的大家庭”,“在阿卜杜拉国王的带领下,约旦安定、稳定,约旦人如同一家人,共同努力实现他们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改善他们的国家,并继续保持他们的成就”。
圣枝主日在埃及坦塔(Tanta)和亚历山德里亚(Alexandria)发生攻击基督徒事件,导致无辜者死亡。穆尔基首相对此深表遗憾,称这是“一种耻辱”,肇事者必须受到惩罚。
约旦参议院主席费萨尔·法耶兹(Faisal al-Fayez)在会晤中也如此表示。他说,约旦对该国穆斯林和基督徒的团结感到自豪,基督宗教是约旦社会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也谴责最近攻击埃及圣堂的事件,强调恐怖主义并不是宗教。最後,他向所有中东基督徒表达友爱之情。

本文标题:约旦国王阿卜杜拉祝贺基督徒复活节快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