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北辰宜兴埠堂区唱经班举办培训


2017-04-28 09:48:14 作者:史学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6日,天津教区北辰区宜兴埠保禄堂区特邀王来老师为本堂区唱经班正式开始进行培训,唱经班30余人接受了专业指导。

王来老师讲课

    培训在堂区袁树国神父简短的介绍王来老师和对唱经班成员提出要求后正式开始。由于是首次讲课,王老师着重的对演唱的气息进行示范和讲解,如:呼吸时要紧吸慢呼;吸气时下巴回收、喉结下降、小舌抬起;气息要储于腹部等。并强调合唱不要凸显个性要追求共性,通过我们的歌声来赞美主,并以此来感染来参与弥撒的教友,燃起大家爱主爱人的热情。最后结合圣歌对歌唱的技巧进行了专业指导。

课堂上大家认真的听课学习

    天津北辰区宜兴埠保禄堂正在建设中,一边建设一边开始对各班组成员进行培训,这是堂区继读经班培训后,堂区第二个接受培训的团体,并把时间固定在每周三的晚上7点到9点。课上大家认真听讲发现不懂及时提问,课后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了以前的一些不正确气息调整和发声方式,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天津:北辰宜兴埠堂区唱经班举办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