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鹰潭总铎区贵溪天主堂圣经教理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7-05-02 09:47:2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江西教区鹰潭总铎区贵溪天主堂为期3天的圣经教理学习班在鲜花盛开的圣母月第一天圆满结束。

    这次学习班有个很好的倡议:学员们穿的是去年参加学习班所发的衣服,从而减少了办班的费用。

    通过这次学习,教友们收获很大,懂得了:我为什么要信天主,什么是护守天神,万民四末;耶稣降生,死亡,复活是信仰的中心;天主十诫是生命的法则,我们应该恭敬圣母圣人,信仰生活的规范还有圣教四规;七件圣事是天主给予我们的恩宠。圣经是天主所讲的话,圣言是我们战胜魔鬼的武器,圣言能帮助我们度过生活中的困难,给我们带来平安与喜乐。

    教友们在学习圣经教理的同时,还学习了圣乐,知道了“怎样的祈祷才会得到天主的俯允。”

    学习班在结束前举行了选拔总铎区和教区教理比赛的选手,有七位教友获选,鹰潭总铎潘银保神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鼓励他们在铎区、教区的比赛中再荣获好的成绩。

    本堂刘义民神父在学习班结束时发言说:“感谢天主的护佑,谢谢总铎区的支持,谢谢这次为学习班服务的教友们,是你们的支持与奉献,学习班才得以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江西:鹰潭总铎区贵溪天主堂圣经教理学习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