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区举行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5-15 12:50:20 作者:毛成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3日下午温州总堂区在马岙山圣地举行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本次庆祝活动主要由四部分内容组成:圣母游行-念光明玫瑰经-节目表演-弥撒圣祭。

    下午1:30在堂区麻神父、黄神父、孙神父、谷神父、林神父等五位神父的带领下由来自温州总堂区四个堂口的堂务人员及热心教友组成的游行队伍从马岙山脚出发。游行队伍在圣乐声中、在乐鼓声中,教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手提灯笼,怀着一颗对圣母虔敬的心一路随着圣母像井然有序从山脚一路步行至马岙圣山。

    在圣山的大院内由麻神父作了简要致辞后,接着在神父们的带领下教友们顶着炎炎烈日一起咏念五端光明玫瑰经。虽然还是初夏但是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犹如教友们对圣母的那颗恭敬、火热的心。

    念完玫瑰经后是由各学习班带来的精彩节目,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庆祝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最后在马岙圣山教堂内由黄神父主祭,其他四位神父共祭的神圣弥撒礼仪中结束了本次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结束了,但我们一直要牢记圣母在法蒂玛通过三位牧童带给我们的讯息——“祈祷和补赎”。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区举行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