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爱在行动”小组远赴陕西探望患病司铎


2017-05-25 09:26:31 作者:李飞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普世教会善过的圣母月伊始,福州教区“爱在行动”即爱心基金会小组负责人得知远在1700多公里之外的陕西三原教区宋克训神父因患脑溢血需要二期补骨治疗,医药费困难,教区林家善主教闻讯后也倡导大家献出一份爱,活出主慈悲的精神,为弱小者传递一份真挚的关怀,得到了教友们的积极响应,5月16日,“爱在行动”小组一行7人,由林国神父带队,带着爱心捐款4万元,一路风尘仆仆,不顾旅途劳顿,赶往三原教区通远堂区,为病中的宋神父带来了关怀和温暖,表达了主内一家,爱在行动的美好见证。

    随后,小组成员也探望了同住一院的97岁高龄的教区荣休宗怀德主教,送上了福建的特产和殷殷的关爱,老主教和宋神父看到远道而来的神父和教友带着林总主教的关爱和众教友的赤诚奉献之心,激动的说:山水的遥远阻隔不了我们教会一家的大爱,你们“爱在行动”小组更是当代福传的活见证。

    当日下午,林神父一行前往三原总堂,受到了教区韩英进主教的热情接待,大家彼此交流分享了福传、牧灵、慈善等经验,为各自今后的发展拓宽了视野,也加深了地方教会的共融精神。

    据悉,本次远赴陕西探望、慰问患病的宋神父,是福州教区“爱在行动”小组第七次爱心活动,多年来,他们本着“为我兄弟中最小的一位所做的,就是给我做的”大爱精神,为不同的弱势群体和家庭送去了基督的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文标题:福建:“爱在行动”小组远赴陕西探望患病司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