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于孝敬父亲的旧约金句


2017-07-10 13:36:22 来源:《信德报》2017年6月18日,22期(总第726期)

    应孝敬你的父亲和你的母亲,好使你在上主你的天主赐给你的地方,延年益寿。(出20:12)
    凡打父亲或母亲的,应受死刑。(出21:15)
    凡咒骂父亲或母亲的,应受死刑。(出21:17)
    上主愿父亲受儿女的尊敬,且确定了母亲对子女的权利。孝敬父亲的人,必能补赎罪过;且能戒避罪恶,在祈祷之日,必蒙应允。(德3:3-4)
    孝敬父亲的人,必在子女身上获得喜乐;当他祈祷时,必蒙应允。孝敬父亲的,必享长寿。(德3:6-7a)
    你当以言以行,以各样的忍耐,孝敬你的父亲,好使他的祝福,降到你身上,而存留至终。(德3:9-10)
    我儿,你父亲年老了,你当扶助;在他有生之日,不要使他忧伤。若他的智力衰弱了,你要对他有耐心,不要因你年富力强就藐视他;因为对父亲所施的怜悯,是不会被遗忘的,天主必要赦免你的罪过,复兴你的家庭。(德3:14-16)
    背弃父亲的,形同亵圣;激怒母亲的,已为上主所诅咒。(德3:18)

本文标题:关于孝敬父亲的旧约金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