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多米尼加主教:堕胎合法化与生命相抵触


2017-07-12 04:12:32

(梵蒂冈电台讯)多米尼加主教团(Ced)第55届全体大会7月2日至7日在圣多明哥举行。主教们在闭幕文件中谴责促进堕胎合法化的媒体运动,称“堕胎合法化违背自然法则,违反宪法”。主教们虽然“意识到强大的国家和国际政治压力”,依然敦促国会议员不要“犯下严重错误,不要在当前的法律程序中通过任何一个与生命相抵触和违反宪法的条文”。
多米尼加主教极力呼吁天主教徒和善心人士不要被一些伪教条主义者说服,因为他们以非理性和反对一切道德原则的方式支持堕胎合法化。“那些为‘自愿中止妊娠’做宣传的人,推广具有侵略性的媒体宣传,让社会相信堕胎合法化是在扞卫妇女的权利和尊严,甚至可以降低产妇死亡率,但这根本不符合事实”。

本文标题:多米尼加主教:堕胎合法化与生命相抵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