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吴江黎里天主堂举办“夏之夜---圣乐”晚会


2017-07-29 09:00:35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江苏天主教

    信德网讯 7月21日, 黎里天主堂戴学峰神父特邀上海光启圣乐团,举行了一次演唱会,圣乐团共有38人,多为年轻学生。这些年轻人的无伴奏合唱、四重唱、独唱,一首首美妙歌曲使听众着了迷,有的情不自禁一起哼唱起来,大家纷纷用各种摄影设备记录下这个美妙时刻。此次观看演出的不仅有吴江本地的教友,还有来自无锡、苏州、常熟、太仓等地的教友,共计200多人。
   黎里天主堂已有百余年历史,1903年苏州主教购下地处黎里九南街的一块旧园址,将其中庙堂建筑翻建成教堂,至今大厅屋脊仍保存为寺院的鱼龙制式。去年底耗资七百多万修缮一新后,恢复了旧时模样。作为吴江行政区域内天主教的本堂,它已经成为吴江教友乃至周边上海、浙江相关地区的教友进行天主教宗教文化活动、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吴江黎里天主堂举办“夏之夜---圣乐”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