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天主教会关怀饱受暴力痛苦的中非人民


2017-08-17 09:44:13

(梵蒂冈电台讯)德国主教团普世教会委员会主席,班贝格总主教希克(Ludwig Schick)8月16日至23日访问中非共和国,带去德国天主教会的关怀。几个月来,中非各武装力量彼此再次开战,就连在当地执行多维综合稳定使命(Minusca)的联合国蓝盔部队也遭到袭击。18万平民因这场冲突已离开布里亚(Bria)、阿林道(Alindao)和玤加索(Baungassou)。
德国天主教会关怀受苦的中非人民,透过人道援助机构不断增进关怀行动。希克总主教此行将会晤博桑戈阿(Bossangoa)教区主教内斯特·德西雷(Nestor-Désiré Nongo-Aziagbia),听取他介绍该国危机的新近发展。然後,这位德国总主教将前往班巴里(Bambari)城,亲自了解当地情况并会晤伯特兰·阿波拉(Bertrand Appora-Ngalanibé)主教。
希克总主教也将会晤该国穆斯林领导人和“中非宗教平台”的天主教、新教和穆斯林代表,与他们讨论各宗教团体在中非和平共处的愿景。此外,希克总主教也将拜访中非共和国外交部长夏尔·阿梅尔·杜巴纳(Charles Armel Doubane)、联合国执行多维综合稳定使命的负责人,以及中非几位国会议员和德国驻中非大使。
在抵达中非之前,希克总主教先在喀麦隆停留,拜访克里斯蒂安·图米(Christian Tumi)枢机和该国主教团其他成员。

本文标题:德国天主教会关怀饱受暴力痛苦的中非人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