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堂区正式成立“保禄福传团”


2017-08-26 07:15:58 作者:张祝永

   

    (信德网讯 )自8月21日-25日晚上,在葛广利神父、段文顺神父积极组织下,特别邀请天津讲道员王红梅老师,连续五个晚上在沧州市为教友们讲授福传知识和方法。王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用教友们的话说:王老师的讲课接地气,听的明白,实用。
    在25日晚上九点学习班结束时,葛神父正式宣布:沧州堂区保禄福传团成立,在场的教友们踊跃报名,葛神父同时任命刘永其会长为首任福传团团长。刘会长在堂区的福传工作中,一直很积极,他当众表示:我已经六十多岁了,活一天,就为传扬基督福音干一天。
    沧州堂区这几年的福传,硕果累累,有目共睹,沧州堂区福传团的成立,更为堂区福传增加了热火和力量,使更多的教外朋友走进教堂,成为天主教会大家庭的成员。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堂区正式成立“保禄福传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