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勉励新慕道团体:你们要怀着喜乐撒播福音的种子


2017-09-05 03:03:07

(梵蒂冈电台讯)「愿天主助佑新慕道团体每时每刻都怀着喜乐、信德和谦卑服从,毫无保留地撒播福音的种子。」教宗方济各8月18日在一封信函中如此勉励新慕道团体创始人阿圭略(Kiko Arguello),并感谢他日前赠送的该团体已故共同创始人埃尔南德斯女士(Carmen Hernandez)的日记。教宗写道:「我很高兴看到,对耶稣的大爱透过这几页的见证得以彰显。耶稣之光将痛苦化为献礼,疲惫化为喜乐,生活化为福传的时机。」
新慕道团体近日在意大利东部圣乔治港(Porto San Giorgio)新慕道团国际中心举行避静活动,阿圭略在这个机会上公布了教宗的信函。4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新慕道团体司铎、修生和青年9月4日从本次避静地点出发,在意大利中部乡镇展开为期6天的传教工作。他们按照福音的叮嘱,两人一组外出福传,既不带金钱,也不带手机,在贫穷中传扬福音。
教宗方济各收到的这本日记是埃尔南德斯女士於1979年至1981年以西班牙文撰写而成。她去年逝世後,基督徒作者图书出版社(BAC)今年7月将这些内容结集成册出版。

本文标题:教宗勉励新慕道团体:你们要怀着喜乐撒播福音的种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