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教友齐聚西山玫瑰贞园内诵念玫瑰经纪念圣母诞辰


2017-09-09 07:52:16 作者:天使之泪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2017.9.8 时逢圣母诞辰,为激发教友们对圣母玛利亚的热心敬礼,在南充“教区西山朝圣地办公室”的安排下,南充市顺庆堂区的教友齐聚西山玫瑰贞园内玫瑰圣母亭前诵念玫瑰经并举行了泰泽祈祷。


    傍晚,六点半左右,教友们陆续来到西山,休息之后,继续登山,不辞辛苦,来到了玫瑰亭前,开始诵念玫瑰经。在此至圣的节日,表达儿女们对于圣母玛利亚的孝爱,同时也提醒自己时时默想玛利亚在耶稣救赎计划中的所表现出的顺服,并将这份德表带到生活中去,惠及他人。整个祈祷在泰泽共融式祈祷作为结束。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教友齐聚西山玫瑰贞园内诵念玫瑰经纪念圣母诞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