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举行在爱中行走——纪念德肋撒嬷嬷逝世二十周年音乐会


2017-09-30 23:52:32 作者:郑欣荣 来源:基督时报

   

    信德网讯 9月24日晚,“在爱中行走——纪念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德肋撒嬷嬷逝世二十周年音乐会”在厦门举行。
    此次活动由厦门仁爱爱心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市宏泰艺术中心协办。当晚音乐会共安排了12个节目,希望传颂爱的主题,献唱800多名观众再次被德肋撒修女所活出来的无私大爱而感动。厦门市基督教圣乐团也在音乐会最后环节献唱多首感人诗歌《爱的真谛》、《我知谁掌管明天》、《天主是爱》等。
    德肋撒嬷嬷,又称作德兰修女,阿尔巴尼亚人,1979年诺贝尔和平获得者,仁爱传教修女会(Missionaries of Charity)创办人,她一生都在为病人、被遗弃的人、没人关怀的人、流浪的人,以及那些内心饥渴的人 – 这些穷人中的穷人服务。为纪念这位伟大的修女,联合国将每年9月5日定为国际慈善日,同时,中国也将这天定为中华慈善日。
    据当晚的协办单位宏泰艺术中心的公众平台“宏视界”消息,音乐会负责人、厦门仁爱爱心服务中心的沈若耘介绍说,今年是德肋撒嬷嬷逝世二十周年,举办这次纪念音乐会,是希望能够将她的爱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当天,音乐会门票均免费赠送给有爱心的个人和团体,音乐会的表演者均为无偿演出。同时,厦门多个基督教诗班前来助力,比如利未诗班、厦门市基督教圣乐团、香柏树圣乐团、雅歌乐团等等。

    音乐会别开生面,首先一段讲述德肋撒嬷嬷的短篇拉开了序幕。整个音乐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合唱、朗诵、舞蹈、独唱、管弦乐合奏、四手联弹、葫芦丝独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用“爱”作为主线串联起来。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举行在爱中行走——纪念德肋撒嬷嬷逝世二十周年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