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肖留信堂口传道员努力福传喜获丰收 19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


2017-10-02 06:33:58 作者:李四稳 献县教区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小德兰瞻礼,河北沧州教区郝村堂区肖留信堂口在金秋时节喜获丰收,迎来19位兄弟姐妹加入教会大家庭。在弥撒中,神父给这些兄弟姐妹施行了圣洗圣事,教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这些新领洗的教友大多都是老人,还有行走不方便的,传道员每个主日的早上骑电三轮,接来参与弥撒圣祭,他们一直在默默地做着从来不怕辛苦,有时候车子坏了,就推着,在炎热的夏, 天别人在午睡时,她们早早地走上福传路,他们以实际行动见证着信仰,以基督爱的精神默默奉献。

    新教友们都满心喜乐地参加了这神圣的弥撒圣祭,感恩天主的召叫,几位新教友还分享了自己的领洗感受说,“信了教,我们就好好的活出信仰”。有位岁教大的教友说,“我领洗这刻,心里很喜乐,感谢主,让我进入天主教。”几位新教友的分享不但是他们的真情告白,也激励着全体神长教友,大家表示“也让我们众教友都动起来,把主的爱撒满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来光荣天主。”

本文标题:河北:肖留信堂口传道员努力福传喜获丰收 19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