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基督徒就亵渎宗教场所行为发出警示


2017-10-06 09:11:42 来源:天亚社

    朝圣者九月十九日参观位于西耶路撒冷的拜特·贾马尔慈佑会隐修院内的圣斯德望堂时,发现一尊圣母雕像已破碎,彩色玻璃窗亦被打碎,十字架被毁。

    管理圣堂的慈佑会士安多尼·斯库图(Antonio Scudu)神父说,通常,隐修院与周围的犹太人,包括住在一座极端正教会城镇的居民相处和睦、关系良好。

    他告诉《天主教先驱报》:「如果你看见所发生的事,会感到他们满怀仇恨而行动。他们粉碎一切。」他又补充说,这已是他们在五年中的第三次蓄意破坏。

    在圣地的基督徒,包括资深的天主教徒,已要求警察迅速介入行动。 

    以色列警局发言人弥额尔·罗森菲尔(Micky Rosenfeld)说,调查正在进行,但他强调当局不相信存在「汪达尔人细胞」,专门对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神圣场所进行破坏。

    罗森菲尔德说:「在先前发生的案件中,已逮捕数人。我们正在调查这一案件,看这是个人还是一群人为之。这些都是单独案件。」

    圣地的「天主教神职人员大会」顾问瓦迪.亚宾拿沙(Wadie Abunassar)说,过去十年中,针对圣堂和基督教场所发生了逾八十起蓄意摧毁的攻击。尽管如此,煽动攻击的极端分子既没有被逮捕,也没有被定罪。

    亚宾拿沙说:「每个人都对我们表同情,说好话,但我们厌恶这种攻击。我们希望给他们定罪,而不仅仅是起诉。」

    他说,就持续不断的蓄意破坏,主教们已会见了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他已对他们的数个请求作出回应。

【完】来源:《十字架报国际版》,天亚社编译。
Holy Land Christians express alarm over desecration of religious sites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基督徒就亵渎宗教场所行为发出警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