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万人聚集祈祷,祈求欧洲免于伊斯兰化


2017-10-15 07:07:41 来源:美国华人之声

    编者按:

    面对伊斯兰化的问题,欧罗巴大陆几乎处于一片“政治正确”、“人道至上”、“吸收多元”的疾呼声中。然而,即便面度压倒性的外力,波兰共和国政府及其人民以冷静睿智的头脑和洋溢的热情,防范于未然,依法预防伊斯兰化,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确保波兰境内的和平与稳定。



    据BBC报道,上万名波兰人周六(7日)被鼓励前往波兰边境进行“玫瑰经祈祷”。主教们坚持认为,“玫瑰与边界”是信仰的倡议,但有些天主教徒把它视为反对“伊斯兰化”的运动。据美联社报道,参加者都希望“天主教信仰能存续”,参加祷告的妇女科塔尔斯卡表示,“伊斯兰会摧毁欧洲”。去年,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波兰接收更多难民,遭到波兰政府拒绝,许多信众也表示反对。

上万名波兰人参与了该和平祈祷集会

    这次的祈祷活动由22个教区的320个教会在4000多个地点举办,其中包括波兰与德国、捷克、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与俄罗斯的边境,还包括波罗的海海岸。

    日期没有随机选择, 10月7日是天主教徒庆祝圣母玫瑰节的盛宴,纪念1571年基督教联合舰队在雷班托(Lepanto)海湾战役中对奥斯曼土耳其人的胜利。这场海战的胜利被认为使欧洲免于伊斯兰化。



    波兰主教会议发言人Pawel Rytel Andrianik先生说,目标是为世界和平祷告。他表示:“这项举措显然得到了波兰主教的批准”。

    民族主义天主教活动家Marcin Dybowski表示,很清楚的是,基督教与伊斯兰之间的对抗在欧洲已经开始,就像过去一样。他说:“欧洲已经(再次)被伊斯兰入侵,我们的文明不被尊重,恐怖分子的袭击在欧洲造成数百人受难,欧洲只能保护边界。

 

    Dybowski是宗教书籍的编辑,他认为:“目前的现实就是没有边界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几乎凭一己之力打开了边界。波兰处于危险之中,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家庭,我们的家园,我们国家不受各种威胁,包括欧盟自由派对我们社会的基督化反对,奥地利和匈牙利建立了针对难民的铁丝网,我们正在用祷告创造一个反对恐怖主义危险的精神堡垒。”

911之后欧洲发生的恐怖袭击示意图

 

    尽管被许多欧盟的白左政治家藐视,波兰捍卫本国的信仰、历史、传统与民族身份的政策确实卓有成效。波兰是欧洲少数恐怖袭击为零的国家。

    所以无论欧盟精英政客们如何谴责波兰的路线“落伍”、“狭隘”、“排外”,波兰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并提醒其他国家当前的危机。

本文标题:波兰:万人聚集祈祷,祈求欧洲免于伊斯兰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