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克什米尔:斯利那加教堂的钟声在五十年后再次响起


2017-10-29 06:14:34 作者:Nirmala Carvalho 来源:亚洲新闻社

(图文无关)

    跨宗教仪式定于10月29日举行。从前的钟在1967年于钟楼的火警中被焚毁了。印度教、锡克教和穆斯林代表将与基督徒一同敲响这钟。

    五十年后克什米尔斯利那加天主教堂的钟声再次响起,并呼召信众祈祷。

    1967年7月7日,在圣家天主堂钟楼内的古老大钟于火灾中被烧毁。

    祝福仪式将于10月29日举行,由玛窦神父(Roy Matthews)主礼。

    教堂可以追溯到1896年英国殖民时期,新的大钟是由克什米尔基督徒家庭捐赠的,它重105公斤,是该邦最大的钟。

    庆典被视为在印度小基督徒小区的历史性时刻,因为该国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对克什米尔而言,庆祝活动象征着重要的一刻。

    印度和巴基斯坦自1947年分裂以来,该邦一直受到困扰,即使在最近几个月该处仍然是战场和局势紧张。

    当地天主教徒认为这将制造机会,重申一直把国家居民区分开来的多元精神。

    祝福礼将在一个多宗教的仪式上进行,所有宗教的代表都出席。印度教徒、穆斯林和锡克教徒将一起与天主教兄弟姊妹听初次响起新的钟声。

    当地教区教友拉夫对《亚洲新闻》说:“所有宗教的领袖将一起敲响那钟,这是一个小小的小区爱的姿态与影响,它将分享敲钟的荣幸。”

本文标题:克什米尔:斯利那加教堂的钟声在五十年后再次响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