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教区后坂天主堂举行“心手相连 情暖夕阳”重阳节探访慰问活动


2017-10-29 06:28:10 作者:后坂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敬老尊老爱老的节日。在这个洋溢着爱和载满祝福的日子来临之际,后坂天主教爱心团在本堂刘恒平神父的带领下,举行敬老活动。该活动为期三天,共探访慰问堂区近百名70周岁以上的老教友。


    此次活动,爱心团成员捐资购买慰问品,并奉献时间跟着神父入户探访,每到一处,神父祝福了老人,并送上爱心礼品,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感动了很多年轻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看到老人们乐呵呵的笑容,爱心团成员们都倍感欣慰。这就是“爱的传递”,我们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而自己收获的是快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基督的温暖,同时也感动了很多年轻人,也让大家更深的懂得了:教友应把孝敬的事“生活化”,不可当成“口头化”。特别是在这一个伦理道德、亲情、义理在变质的世界中,教友们更应该身先士卒。


    后坂天主教爱心团于今年圣母升天节成立。旨在发扬基督博爱精神,遵从基督所教导的:“你们为最小的弟兄姐妹所做的就是为我做的。”实施安老、临终关怀、送终祈祷、探访病人、扶幼、助学、济困等慈善行动。每周有固定探访时间,每个月团体一次灵修聚会。


    耶稣说:“如果你们彼此相亲相爱,别人就会认出你们是基督徒了。”爱心是你我都有的,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让这份涌动的“爱心”永远留在我们每一位教友的心中,成为基督爱的使者,为爱前行,让爱循环。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教区后坂天主堂举行“心手相连 情暖夕阳”重阳节探访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