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泉州天主教堂为老年人庆祝重阳节


2017-11-01 10:37:08 作者:泉州天主教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重阳敬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敬爱尊长更为天主所悦纳,泉州天主教堂也会在每年这个时候以各种适宜的方式为堂区老者送去节日祝福,特别为他们祈祷以表达对他们的关怀与敬意。

    节日当天,由本堂林勇泉神父亲自带队的爱心组走进惠安天主教堂和张坂,探望为教会福传工作鞠躬尽瘁身体抱恙的江连谟神父和孙光垣教友,感恩他们为教会所付出的一切,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重阳节隔天又适逢主日,来自各地的教友们早早就来到了教堂,一同为老人们庆祝节日。上午9点,林神父为老年人特别举行了祈福弥撒,弥撒讲道中,林神父强调了尊老、爱老、助老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各位老人要“学会放下忧虑,依靠上主,安享晚年。要老有所乐、老有所得、老有所为,珍惜时光,发挥余热,广传福音。”

    感恩祭结束后,林神父邀请诸位长者一起聚餐,与大家互动。将“常回家看看”里的天伦之乐落实到位,让老人们进一步体会教会予以长者的节日的喜庆与关爱!

本文标题:福建:泉州天主教堂为老年人庆祝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