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修女举行年度避静


2017-11-01 10:48:09 作者:施静红修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9-27日,江苏海门教区婴德会修女年度避静在教区主教公署举行,邀请上海教区的王春勇神父为修女们领避静,15位修女参加。 

    为期一周的避静,王神父就“反省自己修道生活的现况”、“以怎样的视野来看自己的修道生活”、“我是谁”、“耶稣是谁”、“悔改”、“归皈”、“喜乐”“祈祷”等主题为修女们讲道,全体修女就每天王神父布置的五个圣经默想章节,在耶稣基督的至圣圣体前全身心的默观、反省、祈祷。感谢天主,此次避静在王神父的引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27日早晨的出静座谈中,教区沈斌主教充分肯定了修女们的福传工作、灵修及奉献精神,同时也勉励大家要带着本次避静的收获,在反省中认识自己,回到各自岗位后继续践行福传使命。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修女举行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