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真原堂追思已亡感动外教人


2017-11-03 10:36:33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下午2时,重庆万州真原堂的神父、修女偕同众多教友,齐声诵念《亡者经》。一些外教人进堂观看,被现场景象震惊:圣堂大厅中央陈列着一具深黑色棺木假丧,其四周白菊簇拥,烛光摇曳,氛围肃穆。一位外教人说,“这让我立刻冥想茫茫天地、芸芸众生何去何从?我陡然怀疑富贵荣华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吗?谁都要死亡,离开这世界啊!带不走一分一毫啊!”

    念经完毕后,这位教外朋友与教友们交谈,请教 “炼狱月”的意义。教友告诉他:是为亡者祈求,恳求天主可怜他们、宽恕他们、降福他们,早日带领他们脱离苦难炼狱,进入幸福永生的天堂;同时,也恳求天主可怜生活在世的我们,赏给我们避恶行善的勇气和力量,珍惜活在当下的宝贵时间,时时刻刻效法耶稣和各位圣人圣女,坚决弃绝骄傲、悭吝、迷色、嫉妒、忿怒、贪餐、懒惰这些坏性情、坏习惯、坏脾气。随时活出耶稣精神,为社会奉献幸福,以求得不恐惧死亡的勇气,求得能顺利通过死亡关,进入天堂。

    几位在场的外教人听了,感慨地表示认可和赞同。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真原堂追思已亡感动外教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