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西克斯特跨国企业:应不断对抗丢弃文化


2017-11-05 03:27:10

(梵蒂冈电台讯)欧洲西克斯特跨国企业(Sixt)300名代表11月4日上午前来梵蒂冈晋见教宗方济各。这个企业透过“擦乾幼小的眼泪”(Drying Little Tears)基金会,在全世界帮助脆弱的儿童,包括建立幼儿园和服务设施,将有效与先进的设想和计划付诸实行。
教宗对他们说:“你们有机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追随一个高尚的圣召,回应一个更广泛生命意义的徵求,即不停留在个人成就或收入上,而是不断努力为公益服务,增进世界上的福祉,使每个人都能从中获益。”
教宗阐明:“透过具体计划帮助脆弱的儿童,擦乾他们的眼泪,意味着要对抗丢弃文化,努力建设一个更有人性的社会。”
教宗最後鼓励他们继续这项使命说:“天主的慈爱尤其透过关注和支持无辜的儿童们彰显出来。上主将以祂的恩典丰富地回报你们。”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西克斯特跨国企业:应不断对抗丢弃文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