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伦敦举行“红色星期三”活动,纪念受迫害的基督徒


2017-11-25 08:51:08 来源:梵蒂冈

英国伦敦11月22日举行“红色星期三”活动。当晚6点起,伦敦的西敏宫、伦敦眼,以及英国天主教威斯敏斯特主教座堂和其它重要圣堂被红色灯光照亮,以纪念今日世界各地因信仰而受迫害的人。

英国各地的天主教徒身穿红衣表示纪念,伦敦天主教主教座堂内也举行祈祷活动。据宗教信息社(Sir)报导,援助苦难教会组织和全球基督徒团结阵线(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协助筹办了这项活动。去年伦敦许多标志性建筑,例如:圣公会西敏寺、东正教科普特礼圣乔治主教座堂,以及十多间清真寺和犹太会堂,都以同样的方式纪念了那些因忠於福音而被迫害的人。

援助苦难教会组织发言人若望·庞蒂夫斯(John Pontifex)说:“看到这些代表民主的场所在红色火焰中燃烧,必将给世界各地那些只因自己是基督徒而受苦的人带来希望”。

本文标题:英国:伦敦举行“红色星期三”活动,纪念受迫害的基督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